kjy13b_20230604_f

小朋友,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生命有甚麼意義?你知道天主很愛我們嗎?

 

天主是人類生命的創造者和主宰,我們是天主所創造的,天主在我們出世以前已認識我們。「我還沒有在母腹內形成你以前,我已認識了你;在你還沒有出離母胎以前,我已祝聖了你, 選定了你作萬民的先知。」(耶一5) 而且,天主愛每一個祂自己創造的靈魂,也給我們不同的使命與工作。

 

大家知道眉毛的作用是甚麼?眉毛的主要功能是防止水流入眼睛,大多是「汗」水和「雨」水。 眉毛邊緣彎曲的形狀和眉尖所指的方向,可以確保水滴沿著臉的兩旁和鼻子上流過,而不會流入眼睛裡。如果連眉毛都有這麽獨特的設計和用處,更何況是一個人的生命呢?

 

天主對我們每一個人,都懷著很大的愛情與希望。有人認為如果經濟條件差,生活也不快樂,生命便沒有意義了;也有人認為,如果自己不及別人漂亮,或成績未如理想,天主一定不喜愛自己了!其實天主愛我們,不是因為我們成績好或外表漂亮,天主喜歡我們, 是因為我們是「我們」。

 

我們在世間的生命是短暫的。就讓我們以愛還愛,承行天主對我們每一個人獨特的計劃吧!

 

婚姻及家庭培育中心 自然家庭計劃服務工作員

張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