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2_20231008_f

天主教培聖中學  班際環區跑圓滿舉行

 

(本報訊)天主教培聖中學於9月29日舉行「班際環區跑」活動,當日適逢中秋佳節,令活動氣氛更為輕鬆愉快,參與同學均表現雀躍。

 

該校因疫情而停辦了三屆的「班際環區跑」,今年終於可以復辦,在陽光普照的環境下,同學由學校出發,沿途經過天水圍社區,最後跑回學校為終點,全長約兩至三公里的路程,各同學都拼盡全力,精神可嘉。該活動約有八成學生參與,加上百多位當工作人員的師生,令場面極為壯觀,熱鬧非常,更成為社區的一大焦點。

 

「全校體適能計劃 促進學生健康成長」為該校的宗旨,旨在鼓勵學生建立積極、活躍及健康的生活方式,以提升學生的體適能和身體的協調能力,提高運動的動機和興趣,以培養終生運動的習慣。是次活動讓學生走出社區,令學校的運動文化得以廣傳。(教)


 

聖羅撒書院•天主教同學會交接禮

 

(本報訊)聖羅撒書院於9月22日舉行天主教同學會幹事就職典禮 ,由聖伯多祿聖保祿堂區主任司鐸葉寶林神父主持及監誓。

 

本年度的天主教同學會由六位中三及中四的同學擔任幹事。在典禮中,她們由上屆幹事手中接過代表傳承的蠟燭, 並在神父、老師和同學的見證下宣誓,承諾聖化在天主教同學會內的工作,在愛內服務他人,引領更多人認識天主,透過在校內實踐使徒工作成為地鹽世光。天主教同學會的委員亦在儀式中宣誓,承諾與幹事一同履行福傳的使命,為主服務。

 

葉神父在分享中勸勉同學要敢於嘗試新事物,透過自己的崗位向他人傳佈福音的喜訊。在典禮完結前,葉神父亦派遣及祝福了一眾新幹事和委員,祝願她們活出信仰,把信仰的喜悅與人分享。(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