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1a_20240407_f

德望小學暨幼稚園(幼稚園部)在2月24至26日,於元創方舉行兒童藝術展,慶祝創校70周年。藝術展的主題為「這是天父世界」,既藉此感謝天父對學校的引領看顧, 亦同時鼓勵參加者欣賞及珍惜天父所創造的世界萬物,反思人類和大自然的關係。故此,藝術展所籌得的善款將捐助愛護動物的慈善團體,為遭遺棄的小動物籌款。

 

於展覽廣場上,沿路充滿引人駐足觀看的兒童藝術畫作,目不暇給。此際,聽見和諧悠揚的琴聲,再往前走,看見一群穿戴上蝴蝶翅膀的德望幼稚園小女孩歡欣地唱著聖詠<這是天父世界>,學校的修女、校長、嘉賓、師生和家長正懷著感恩喜樂之心為兒童藝術展揭幕。

 

藝術展共展出700多件藝術作品,包括由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修女捐出的作品, 包括有Sister Pauline、Sister Catherine、Sister Lucia 和Sister Monique,另外亦有藝術家Ivy Chan捐出的畫作,讓藝術展生色不少。而兒童的藝術作品是全場的焦點,她們透過作品,繪畫出天主創天造地的一切,美麗且奇妙。

 

通過舉行藝術活動,學校期望繼續啟發和發揚兒童喜愛創作,享受創作的心,以藝術呈現和體會天主的大愛。

 

德望小學暨幼稚園(幼稚園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