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1b_20230402_f

陳瑞祺(喇沙)小學在2月舉行50周年感恩祭及開放日,並以「跨越五十載,繼往創未來」為校慶主題。學校於2月9日舉行校慶感恩祭,並邀請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主禮,江志釗神父共祭,並由李福生執事襄禮。周主教講道時引述了基督的聖訓「地鹽世光」,勉勵學生不要看輕自己,而要有信心發揮所能,為天主作見證去服務弱小社群。

 

校慶開放日啟動禮

 

在2月11日舉行的開放日啟動禮中,學校邀請了喇沙會多位修士,包括百德修士、麥丹理修士、湯馬士修士及幾位年輕修士、法團校董會校董、喇沙教育議會成員、喇沙會屬校校監、校長、前任及現任家長教師會主席及委員蒞臨觀禮。

 

啟動禮首先由韋希望修士領禱,校長鄔淑賢接著致歡迎辭,然後由古永康校監按下啟動按鈕,展開一幕精采的無人機表演,在漆黑的舞台上,無人機配合燈光和音樂展示出「CSKPS50」,即陳瑞祺(喇沙)小學50周年的縮寫,是次精采表演由老師及同學一同編程製作。

 

啟動禮嘉賓合照之後,隨即播放學校由創校發展至今的里程片段,讓各人深深感受到自賀文修士創校起,上主對學校的無限眷顧,祈求在主的引領下,學校能繼往創未來。

 

開放日學生佳作共賞

 

啟動禮後,嘉賓起步參觀課室、特別室及地下操場,欣賞各科組以校本課程、比賽設計和學生學習成果為主題的展覽及攤位。陳瑞祺(喇沙)小學近年致力推動STEM教育,開放日當天,參與者能透過各項體驗活動,激發創意思維、想像力和創造力,以配合世界的發展趨勢。

 

陳瑞祺(喇沙)小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