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1b_20230604_f

2023年為華德學校暨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,創校60周年的大日子,兩校以「承傳主愛 心繫華德」為主題,舉辦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,希望讓學生和家長明瞭學校乃以基督精神培育學生,令學生在主的愛內學習和成長,承傳主愛,在不同領域和範疇貢獻社會,時刻心繫華德。

 

兩校於4月29日舉行了創校60周年感恩祭,邀請香港教區主教周守仁擔任主祭,並由兩校前任校監龔偉南神父、現任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校監盧伯榮神父,和校董黃施博執事共祭。獲邀出席的嘉賓包括天主教教育事務處主教代表及顧問、中、小、幼友校校長、前任校長、老師、校友等,兩校的家長及同學代表出席,共沐主恩。

 

周主教在講道中強調愛是所有德行的總綱,亦談及老師的角色尤為重要,並勉勵學生努力學習,長大後回饋母校和社會。

 

隨後,周主教亦分別為華德學校的「真善美花園── 明陣」,和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的祈禱室進行祝福禮,潑灑聖水。

 

祝福禮後,嘉賓到華德學校欣賞校慶表演及午宴。

 

午宴開始前,華德學校校監李炯輝致辭, 接著由兩校的管弦樂團演出,最後藉著以沙畫形式製作的短片,展現華德 60 年來珍貴的回憶。

 

隨著華德學校校長盧淑儀及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校長王伯基, 陪同各嘉賓進行切餅及祝酒儀式後,午宴便正式開始。各持份者一同聚首一堂,慶祝華德學校創校60周年,充分展現出「承傳主愛 心繫華德」的精神。

 

華德學校  九龍塘天主教華德學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