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3b_20230212_f

學生時代的我曾參與很多不同的課外活動:女童軍、籃球隊、美術學會、學生會等⋯⋯我都曾是當中的一分子, 那些比賽、營火會、籌備活動的難忘經歷仍然深刻。現在回想,我參與時間最長及為我成長最重要的一定是「天主教同學會」(Katso)這個信仰團體。自中五領洗後,我就開始加入中學的Katso, 到升讀大學上莊都是選定Katso,仍記得那些開會後與「Kalalyst !」的同伴們在中大泳池旁月下促膝談信仰談生活一二事的美好時光。現在作為老師,也是Katso必然的一員,負責陪伴及帶領不同的小羊在信仰及心靈上成長。感恩在Katso中遇上的每一位,在我生命不同的階段,與我同行共成長。

 

Katso其實不只是一個信仰小組,Katso是一個以主為父的大家庭。我總覺得Katso中建立的情誼微妙卻特別親近。也許是因為我們在當中不是以活動及比賽為目標,而是從信仰核心價值出發,當中有較多的生活分享及信仰反思。我最近被邀出席一位Katso舊生家晴的婚宴,從當天中一的小羊,到今天亭亭玉立, 見證她踏上人生另一階段,心中滿感動。從她婚禮影片中,出現似曾相識的畫面,婚禮地點就在每年我校開學禮必到的聖堂,而領經及輔祭都是那些年伴她一起成長的師姐及閨密, 感觸良多。相信天主就是透過Katso大家庭微妙地連結了我們每一位,希望我們都能繼續在這個充滿愛的團體中成長及承傳,讓我們的信仰有所成長,成為地鹽世光,為祂作見證。

 

同學們,你加入咗Katso未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