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3c-20121007

「你喜歡甚麼蔬菜?」姬詩問道。馬雲抬起頭說:「土豆吧。不,胡蘿蔔。」他認為說事實是很重要的。

姬詩把答案寫下來。她坐在馬雲旁邊的座位。她有一條「馬尾」,卻是纏在頭側,而不是在腦後。

「姬詩!」坐在姬詩前面的馬琳妮向姬詩小聲問:「你喜歡甚麼蟲子?」姬詩回答道:「一只發惡臭的蟲。」姬詩是個怪誕的女孩。「那麼你呢?馬雲?」「嗯,是黑寡婦。」他回答道。「噢!」姬詩驚叫起來。

「誰在聊天?馬雲,是你嗎?」」羅夫老師問道。「我不是聊天!」馬雲說。「我只是回答馬琳妮的調查而已!」「噢!你可以小息時才做,在閱讀時段要安靜。」羅夫老師回答說。馬雲低下頭繼續看書。他才九歲,是小三學生,而羅夫老師是他的班主任。他喜歡羅夫老師,他喜歡小三這個年級,他喜歡九歲這個年齡。

「你完成調查問卷了沒有?」史達在小息的時問他。「還沒有,我想不到一個好的問題。」馬雲說。班裡所有的人都要問一條問題。馬雲要問所有人一個問題,然後作一個報告,答案會放在一個時間囊裡,並埋在地下,五十年後才會拿出來。所以馬雲很希望想出一個好問題。

「你最喜歡的蔬菜是甚麼?」史達問。「胡蘿蔔。」史達點點頭。「那可真是不可思議,你長著紅頭髮。」他說。「那又怎樣?」馬雲問。「我們叫一個有紅頭髮的人胡蘿蔔頭。但其實胡蘿蔔的頭是綠色的。所以我們應該叫有綠頭髮的人胡蘿蔔頭。」

史達是馬雲最要好的朋友,馬雲是唯一一個能明白史達的人。他們排上了打壁球的隊。

「你好!馬雲!」力克邊說邊排在他們後面。「嗨!力克。」馬雲說。力克是馬雲的第二個好朋友。「你最喜歡哪種恐龍?」力克問道。馬雲想了一想,他並沒有最喜歡的恐龍。史達說:「那是一個十分愚蠢的問題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