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5_20210314_s

嘉諾撒培德書院•中六畢業生網上祈禱會

(本報訊)嘉諾撒培德書院於3月5日在學校小聖堂舉行中六畢業生網上祈禱會,由聖伯多祿堂主任司鐸陳德雄神父主禮。

陳神父以「山中聖訓」的教導提醒學生要依恃天主的照顧,不要為明天憂慮。

信友禱文中,師生即時自發地向上主祈禱:有人求主賜予香港人能安居樂業;有求天主祝福所有父母。會後有中六生陸小青表示,祈禱會讓她能為六年的中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,藉師生互相鼓勵一起面對一切。(教) 


石籬天主教中學•畢業生派遣禮

(本報訊)石籬天主教中學2月26日舉辦中六生派遣禮,由聖若望宗徒堂宋啟文神父及校監黃景聲執事主持。

宋神父在禮儀中,勸勉畢業生在生活中幫助鄰人,他亦指出所有學生在天主眼中也是寶貴和重要,他亦提醒「愛」是最高的價值,正如該校主保聖人聖若望宗徒所教導「你們要彼此相愛」。

校監黃執事則寄望畢業生謹記校訓「謙遜和平」,在未來升學中裝備知識、健康和智慧外,更要懂得與人相處,彼此合作。

禮儀中,宋神父、黃執事、校長鄭惠兒及學生代表向畢業生送贈小禮物,並送上祝福。(教)


明愛胡振中中學  四旬期祈禱會 

(本報訊)明愛胡振中中學2月26日舉行四旬期網上祈禱會。

祈禱會上,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介紹四旬期的意義,指出在四旬期的40日中,耶穌戰勝魔鬼的誘惑,並接受考驗,最後在十字架上犧牲,然後光榮復活,藉此教導學生學習耶穌抵抗誘惑,做事要堅持。活動中亦播放由聖亞納堂吳成開神父主持的祈禱及祝福禮影片。他在講道中期望學生懂得以愛還愛,全心追隨耶穌基督的步伐,並向身邊的人傳遞愛的信息。

當日亦是中六最後上課日,吳神父為中六學生及全校師生降福。最後,各班代表由教師手中領養巴斯卦羊,於四旬期內作奉獻。(教)


   
捐款支持公教報  http://kkp.org.hk/don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