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03a_20200517s

上主對基德紅說:「去拆毀你父親的邪神祭壇,給上主你的天主在這磐石頂上建一座新祭壇,並把你父親那隻七歲的肥牛獻為全燔祭品。」

基德紅聽了上主的命令後,還是很害怕,因為家人和城裡的人會反對他。德德和寰寰對他說︰「你不用害怕,因為巴耳是邪神,上主一定會保護你的。」可是基德紅沒有勇氣在日間這樣做,便請了德德和寰寰做助手,在別人都入睡後,才拆毀邪神巴耳的祭壇,然後給上主立了一座敬拜祂的祭壇。

城裡的人早晨起來,看見巴耳的祭壇已毀,那隻肥牛供奉在新築的祭壇上,就彼此詢問說:「誰作了這事?」經過一番考察追查之後,大家斷定說:「一定是基德紅作了這事。」

城裡的人很憤怒,要基德紅的父親約阿士把兒子基德紅交出來處死。

約阿士回答說:「為甚麼要處死我兒基德紅?他拆毀了巴耳祭壇,因為巴耳是邪神。」

因此由當天起,大家就稱基德紅為「耶魯巴耳。」意思是:「讓巴耳與他爭辯吧,因為是基德紅拆毀了巴耳的祭壇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