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jy13b-20130623

 

 「嘀嘀老師真可憐!現在,我有點兒同情她呢!」瑪露迪說。她身旁的幾位三年級女生也贊同,同時擺出一臉悔意樣子。

「這是她活該,她應得的!」埃迪說。他是一個高大有著捲髮的男孩,亦是班裡最愛欺負別人的小霸王。

瑪露迪向埃迪說:「你不應該那樣刻薄對她,其實只要你對她好一點,她就不會發瘋了!」

「這不是我的錯,班上根本沒有人對她好。」埃迪擺著臭臉說。

不過,說的也對,班上根本沒有一人沒有責任。所有人都不守紀律,不停在課堂上喧嘩,拋紙球或是惡作劇,令嘀嘀老師發瘋了。其實,她並不是真的瘋了,只不過是她忍無可忍,終於辭了職,這跟最近的一次她的抽屜盛滿了剃鬚膏有關。

事情是這樣的,嘀嘀老師想要找一支原子筆,她伸手進抽屜, 沒料到雙手卻伸進了泡沫般的薄荷味剃鬚膏。她尖叫了起來:「我無法再忍受了!」她舉起了沾了剃鬚膏的雙手,像一個外科醫生一樣,環顧全班,然後目露凶光說:「雖然我並不知道這是誰的惡作劇,不過,天網恢恢,終有一天,你們會得到報應的!總有一天, 有人會替我教訓你們的!瞧著吧!」說完這句話後,嘀嘀老師突然發出一陣邪惡的咯咯笑聲,然後離開課室。

從此以後,再沒有一位三年級生見過嘀嘀老師的蹤影了,不過有謠言說她搬到遠在阿拉斯加最北的小鎮去了。

「新來的老師會不會是一位會摔跤的男老師呢?我表姊的老師離開了她的學校,卻來了一位曾當摔跤手的男老師呢!」瑪露迪說道,小手轉著她黑黑的辮子。

 

「瑪露迪,不要開玩笑了!」豪伊一邊大笑,一邊皺起那被雀斑覆蓋滿了的鼻子說道:「摔跤手是不會做老師的。」